主场MC因辱骂郭士强被暂停工作 新疆发声明致歉

2017-11-03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主场MC因辱骂郭士强被暂停工作 新疆发声明致歉

2017年11月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在新疆队主场与辽宁男篮的比赛结束后,新疆俱乐部现场主持人(MC)赵瑞在辽宁队教练员郭士强接受官方采访时,对其进行辱骂。

对此CBA联赛官方对新疆现场MC赵瑞给出了处罚建议措施,暂停其CBA联赛现场主持人的工作,责成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就此事做出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CBA公司。对此新疆方面的回复也很及时,并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并暂停了该MC在主场的职务。

公司关于建议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暂停现场主持人赵瑞工作的函

2017-11-02中篮联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7年11月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场序18),在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喀什古城篮球队主场与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以下简称“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现场主持人(MC)赵瑞在辽宁队教练员郭士强接受官方采访时,对其进行辱骂。

CBA公司对现场主持人(MC)赵瑞这种极不文明且易引发不良事端的行为表示谴责,这种行为不仅对郭士强教练造成了伤害,也影响了CBA联赛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在此,我们建议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对赵瑞进行批评、教育,并暂停其CBA联赛现场主持人的工作;责成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就此事做出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CBA公司。

希望各俱乐部、各赛区进一步强化对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赛区工作人员言行的约束和管理,共同维护CBA联赛的形象。在今后的比赛中,如发生违规现象,联赛纪律部门将按照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的相关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特此函告。

CBA公司

2017年11月2日

关于停止新疆赛区现场主持人工作的声明

11月1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新疆喀什古城男篮主场对阵辽宁男篮,比赛结束后,新疆赛区现场主持人赵瑞在辽宁队教练员郭士强接受官方采访时,对其进行辱骂。

事件发生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第一时间对新疆赛区现场主持人赵瑞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停止主持人赵瑞的赛场服务工作。

在此,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就这种不文明行为向辽宁衡润俱乐部、郭士强本人以及所有CBA联赛参与者表示歉意。

这个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有损CBA联赛的形象,是俱乐部及所有联赛参与者不愿意看到的。说明俱乐部工作还存在缺失和漏洞,在今后的赛场服务和管理中,我们要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俱乐部要加强赛场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和服务意识,携手球迷共同维护CBA联赛的形象,创造一个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联赛环境。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