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曼城四将进球+助攻上双 瓜帅造全欧最强攻击群

2017-11-03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的曼城在上个赛季遭遇了四大皆空的局面,但是本赛季,蓝月亮强势回归,在英超和欧冠赛场都保持不败。蓝月亮的战绩出色,很大程度上源于他们的出色攻击力。赛季至今,曼城阵中已经有四名球员的进球和助攻数相加上双,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说明瓜迪奥拉为球队打造了立体式的进攻。

目前的这支曼城阵中,制造进球最多的是德国球星萨内,这还是非常意外,本赛季这名攻击手进步明显,不仅打入8球,而且还送出了7个助攻,一个人制造了15个进球,是曼城队内最多,可以说,如今的萨内已经是曼城的大腿。

德布劳内则是瓜迪奥拉信任的中场指挥官,比利时人不仅可以很好的梳理球队的进攻,在临门一脚上也非常出色,面对切尔西,丁丁就有精彩的远射进账。本赛季,他的进球数只有2个,但是助攻却有9次,一人制造了11球。

斯特林的表现也让人惊喜,这名英格兰球星在上个赛季一度陷入低迷,但是在瓜帅的悉心指导下,斯特林绽放出光芒,目前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0球,还有2次助攻,是曼城本赛季首位进球数上双的球员。

阿圭罗则依然是曼城的绝对王牌。本赛季,阿根廷人打入了9球,助攻了3次,制造了12球。目前阿圭罗还成为了曼城队史射手王,瓜迪奥拉盛赞这名弟子是蓝月亮的传奇,这样的褒奖丝毫不为过。

总之,这支曼城的攻击力非常恐怖,瓜帅执教巴萨期间,球队的进攻依赖梅西和佩德罗等人,但是目前的曼城,则是多点开花,除了“神奇四侠”,热苏斯和两个席尔瓦也实力突出,对手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