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开炮惹怒皇马高层+球员 六成球迷认定他离队

2017-11-03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惨败给热刺之后,C罗不开心了。C罗公开宣称想念离队的队友们,同时直言新球员们缺少足够的经验。C罗甚至毫不讳言的指出,如今他不打算与皇马续约。《世界体育报》指出,C罗的这番话,让高层和队友们都感到很不满意。

皇马今夏放走了佩佩、J罗、莫拉塔、马里亚诺、达尼洛等球员,球队实力的确有所削弱。但高层认定球队阵容已经是世界最强了,齐达内也一再表示不需要再引进新援。C罗此时捅破窗户纸,让高层感到很不开心。皇马高层认为,C罗身为球员不应该介入球队建设方面的事情,他只需要好好履行一名球员的责任。

C罗对年轻球员的批评,也让他们感到很不满意。塞巴略斯、塔奥、巴列霍、马科斯-略伦特和马约拉尔等人,都认为C罗对自己缺乏足够的尊重。再强大的球员,都是从年少青涩时代成长起来的。C罗自己当年也只是个玩花活型的边锋,他不应该对队友公开提出批评。

无论是C罗还是皇马,如今状况都不理想。皇马联赛中落后巴萨10分,C罗10轮只进1球。如今C罗又不开心,而且还公开表示不会与皇马完成续约。那么C罗是否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呢?《世界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

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球迷认为C罗将会告别伯纳乌。59%的球迷认为C罗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只有41%的球迷认为他会继续在伯纳乌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