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揭秘 光彩翻开全新篇章

2017-11-03 15: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将于11月5日拉开帷幕。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北汽绅宝男排与四川男排将在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中上演精彩对决,不仅如此,揭幕战的节目编排、重磅嘉宾,以及全新的主场都将为这场庆典增光添彩。男排揭幕战究竟该怎么看?今天就为大家揭秘。

看点一:亚洲第一水晶器乐团体闪耀光彩体育馆

本次男排超级联赛揭幕战除了精彩的比赛,还将为观众呈现华丽的演出。不仅为现场来宾带来视觉、听觉、感觉的全方位新奇体验,更将为现场观众展现一场颠覆以往的排球比赛。据悉,水晶灵乐团将在男排揭幕战中登场演出。这是亚洲第一支水晶器乐团体,也是当今世界上少有的一支全水晶乐器的东方乐团。乐团全部水晶乐器均由享誉国际的资深乐器制作大师以最传统扎实的纯手工工艺打造。11月5日,水晶灵乐团将与光彩体育馆的观众们共同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揭幕战中翻开崭新的篇章。

看点二:让分贝仪报表 释放你的激情

开幕式不仅有炫酷的演出,还有更多有趣的环节让现场观众参与其中。为了让光彩体育馆的球迷释放出自己的热情,11月5日当天将在光彩体育馆设立一台“分贝仪”,测试光彩体育馆球迷欢呼的声音分贝。作为排球超级联赛元年的男排揭幕战,分贝仪能否承受观众热情的欢呼,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神秘嘉宾+跨界明星 现场大咖给你惊喜

男排揭幕战当天,将有一位神秘嘉宾为北汽绅宝男排送上祝福,如果你想知道他是谁,或许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一睹真容。在如此盛大的庆典中,当然不只这一位大咖。据悉,北京中赫国安队员巴顿、侯森,以及老队长徐云龙都将来到光彩体育馆,为揭幕战助威。

看点四:全新球迷文化衫+围巾正式亮相

10月26日,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男排揭幕战倒计时10天的海报。眼下男排揭幕战开幕在即,海报中的球迷文化衫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件全新的球迷文化衫及围巾将在11月5日揭幕战现场正式对外发售。此外,亲临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嘉宾在现场送出的精美礼品。

看点五:高水平对决 北汽绅宝男排期待开门红

本赛季男排揭幕战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四川男排。北汽绅宝男排今年在阵容上有不小的调整,本赛季他们引进了三名内援和两名外援。吴逸闻、韩皇光和丁慧三名内援目前已经与球队队员配合默契,“新人王”江川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夺得上赛季联赛MVP的他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相信会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元年揭幕战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四川男排坐拥上赛季最佳外援莱昂纳多,这位创造中国排球联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古巴籍主攻能否在揭幕战中抵挡北汽绅宝男排双外援的轮番轰炸?11月5日我们光彩体育馆不见不散。

据悉,目前本场比赛票务销售异常火爆,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还有少量余票,想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前往购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