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可能再执教切尔西 再过几年他们会忘了我

2017-11-03 15: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英超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穆里尼奥的曼联做客挑战孔蒂的切尔西。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之间有着很多的故事,他曾执教蓝军2次,带来无数荣誉,也招致不少非议。他日,穆帅是否会再次执教蓝军?今日,狂人给出了答案:不会的。

“我必须承认,(回到斯坦福桥)总是有些不一样,但是我最后必须保持冷静,就像当初带领国米回斯坦福桥踢比赛一样。切尔西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像上赛季那样继续赢我们,在我看来,这样的比赛只是一场平常的英超。几年之后,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将再寻常不过。”穆帅表示。

时间是冲淡感情最有效的良药。“再过4-5年,人们或许会忘了我曾经担任过切尔西的主教练。”穆帅表示。显然,穆帅不会再第三次执教切尔西了,他和切尔西的故事将彻底画上句号。2004年,穆帅首次执教切尔西,随后带领蓝军2次在英超夺冠,他也被视为奠定切尔西日后辉煌的第一功臣。2007年,穆帅在切尔西下课。2013年夏天,穆帅离开皇马,第二次执教切尔西。2014-15赛季,他率队再次在英超夺冠。2015-16赛季,穆帅无法控制球队更衣室,切尔西战绩糟糕。2015年12月,穆帅第二次在切尔西下课。

“当然,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依旧会吸引人的关注,但这不应该是因为我的存在,而是因为他们是冠军,我们是曼联。这很正常,不是什么大事情,这就是足球。今天,你在这家俱乐部执教,但明天你就可能在另一家球队执教了。”穆帅表示。

昨日的发布会上,穆帅再次对外界近期的质疑进行了反驳。“同样的表现放在不同的俱乐部身上得到的评价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球队会认为他们球员的发挥是梦幻的,但有的球队则认为他们的战术过于保守和消极,这是典型的双重标准。举个例子,热刺先是4-1击败了利物浦,随后又3-1击败了皇马,但他们在对阵我们的时候并没有进球,就这一点来说,我们就配得上称赞。”

当地时间本周五,穆帅将前往西班牙参加税务案的听证会,但他强调这不会影响曼联的备战。“不用担心,这只会让球队正常的训练时间发生改变而已,因为我周五的早晨不在这里。”穆帅表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