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8次脚踝手术+去除8cm跟腱 植皮纹女儿名字

2017-11-03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球员卡索拉在去年10月再次受伤后,至今已经一年多没有踢比赛。人们都在关注这位西班牙国脚的伤势,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则披露了一些卡索拉治疗的细节。

卡索拉的右脚脚踝跟腱处在去年10月受伤,但多次手术后依然没能痊愈,甚至落选了本赛季阿森纳的英超报名名单,不过冬季转会期还可以补报。卡索拉向《马卡报》透露,自己的脚踝已经先后接受了8次手术,并在手术中去除了大约8厘米的跟腱,不得不从自己的胳膊处植皮到脚踝。

《马卡报》拍摄的照片显示,卡索拉的右脚脚踝后部有一块明显的植皮痕迹,而这块移植的皮肤上原本属于卡索拉的胳膊,上面还带有一部分纹身,原本纹的是卡索拉女儿的名字。看到这一幕让人不禁感叹,职业球员在风光的同时,也必须承受一般人难以忍受的疼痛和伤病。

目前卡索拉的家人们都留在伦敦生活,而卡索拉则一个人回到西班牙的萨拉曼卡进行康复治疗,目前依然无法确定自己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但坚强的卡索拉并未放弃希望,而阿森纳球迷们也期待着他早日复出,用自己出色的技术帮助枪手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