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要求高层换帅+推荐两人 巴西帮抵制埃梅里

2017-11-03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巴黎战绩不俗,但球队内部却始终不太平。如今《巴黎人报》指出,内马尔和埃梅里之间的关系已经基本破裂。而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则指出,内马尔要求巴黎换帅,他希望巴黎能够引进斯科拉里。

对于埃梅里的执教方式,内马尔很不认可。在对阵马赛前,内马尔就不满意埃梅里过轻的训练量。内马尔主动要求加练被拒绝,气得他对着墙爆射一脚泄愤。埃梅里喜欢通过观看对手录像来分析对手,内马尔对这一点也毫无兴趣。

内马尔的另一重不满,是埃梅里仍然让卡瓦尼踢点球。在内马尔和卡瓦尼争抢点球之后,埃梅里选择信任球队元老。公开抢点球却没抢到,内马尔咽不下这口气。

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内马尔如今懒得搭理埃梅里。除了内马尔之外,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卢卡斯等巴西人同样不怎么理睬埃梅里。巴西帮在巴黎势力极大,埃梅里显得有点形单影只。

在做客西班牙电视六台时,因达透露内马尔已经向巴黎高层提出了换帅要求。内马尔推荐了两名主帅,其中一人是恒大旧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曾在2014年世界杯中重用过内马尔,两人私交非常好,至于另一人,西班牙电视六台并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