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再演图兰朵 赵宏博很期待

2017-11-03 15:5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孔宁

11月4日晚,时隔14年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将再度上演经典曲目《图兰朵》。14年前,申雪和赵宏博凭借一曲《图兰朵》惊艳世界冰坛,不仅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而且几乎囊括了那一段时间所有国际比赛的金牌,14年后,赵宏博的弟子、赫尔辛基世锦赛新科双人滑冠军隋文静和韩聪将演绎他们心中的《图兰朵》。

“这一次,将是全新的、90后的《图兰朵》。”隋文静说,“我这个图兰朵公主将更加冷艳与倔强,当然,最后的爱情之火也会更加绚烂。师傅们14年前的《图兰朵》很令人震撼,的确难以超越,我们也没想着什么超越,只是想演绎出属于我们的、崭新的《图兰朵》。”韩聪也表示,希望自己和隋文静演绎的《图兰朵》,也能给裁判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身为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对于弟子们14年后再次演绎自己当年的经典节目也很期待。他说:“隋文静/韩聪每天都在进步,我很期待他们演绎的《图兰朵》。这次比赛是国家队队内平昌冬奥会的一次重要选拔,希望他们有良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孔宁 J08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