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持续低迷 想要进个球 怎么这么难

2017-11-03 15:5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刘大伟

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北京时间今晨战罢,两支英超参赛队处境迥异: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积10分领跑H组,已经出线在望;埃弗顿则客场0比3不敌里昂,4轮战罢仅积1分在E组垫底,提前出局。

意甲豪门AC米兰也继续着进攻端的低迷表现,0比0与雅典AEK互交白卷。最近3场意甲和两场欧联杯,AC米兰只有一场能够取得进球。北京时间今晨,主帅蒙特拉和弟子们再度令人失望,米兰直到第44分钟才有了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来自博努奇,没有命中球门范围。这样的表现很古怪,不知是球员们希望主帅蒙特拉下课,还是蒙特拉要求球员们不要轻易射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蒙托利沃的射门击中远门柱弹出,这是米兰全场最接近破门的机会。

另一支意甲豪门拉齐奥则把握住机会,今晨在主场以1比0小胜尼斯,提前两轮获得K组第一。在L组,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执教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以1比1逼平罗森博格,欧联杯三连胜被终结,但还是提前两轮出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