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波帅主动申请驱逐 马刺4连败已3年未见

2017-11-03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不下去?波帅主动申请驱逐 马刺4连败已3年未见

今天20分输给勇士后,马刺遭遇了4连败,波波维奇连续第4场距离“禅师”杰克逊的1155胜场历史第六纪录仅一步之遥(目前波帅执教胜场1154场),过去4场比赛,马刺的对手分别是魔术、步行者、凯尔特人还有今天的勇士,除了步行者(事实上步行者目前也高居东部第4)都是联盟豪强,也是除了3分惜败给步行者,马刺都输的毫无悬念。

波波维奇执教史上不是没遭遇过长连败,11年3月23日到4月1日马刺遭遇了6连败,和今年情况类似,其中有4场邓肯因伤不能打,那年季后赛首轮也是因为邓肯带伤出战状态不佳,马刺才成了灰熊黑八奇迹的背景板。

此外波波维奇执教史还有过5次4连败,最近的一次是15年2月19日到25日。那4场比赛的中间两场马刺和灰熊、开拓者分别苦战3加时,最后一场输给小牛又碰上背靠背,体能问题导致马刺无力反弹。

至今3年时间,马刺再未遭遇过如此长的连败,邓肯还没退役阿尔德里奇就来接班,莱纳德也迅速成长为联盟顶尖小前锋,MVP候选人。可惜现在莱纳德不能打,1号位上又少了帕克,只靠阿尔德里奇和老迈的加索尔、吉诺比利等人,马刺要在17-18赛季这混乱的开局中生存下来很不容易。

其实今天马刺开场打的还不错,阿尔德里奇连连得分一度率队领先两位数,但当勇士进入状态后场上形势很快逆转,次节阿尔德里奇3次吞帽彻底迷失,第三节勇士完成反超,第四节一波流拉开差距,场边的波波维奇终于看不下去了。裁判一次判罚过后,波波维奇当场咆哮,这也是他的老习惯了,不想呆在场上申请技犯离场就是。

当时两队分差已经拉开到两位数,且马刺已完全看不出有逆转的势头。波帅这么做有时能激起球员的斗志,可惜不是今天。最终一场20分溃败让马刺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没有莱纳德,他们就无力和联盟诸强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oh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