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鸭蛋!湖人全队就球哥0分 无私过头只传球

2017-11-03 16: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一次鸭蛋!湖人全队就球哥0分 无私过头只传球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客场110-113输给开拓者,伦佐-鲍尔2投0中一分未得,虽然还有4助攻3篮板,但这种进攻表现实在难以帮助湖人取胜,这也是他第一次生涯被零封。他成为了2017年选秀中第一个出场超过15分钟然而一分未得的首轮秀,可以说是很尴尬的纪录了。

虽然库兹玛已经明确指出,希望伦佐打得更有侵略性,推进进攻节奏,但湖人在今天比赛开局依然打的不好,5分钟时间就得了8分,他虽然送出一次助攻,但也在7分46秒传球失误让对手打反击。

但没想到,库兹玛突然爆发连那7分,球哥也为他传出好球,助他切入内线打成2+1。但到节末,湖人还是被彻底打穿,让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双双爆发,开拓者一节拿了41分,大比分领先湖人。

球哥在首节又是一分未得,只送出2次助攻。次节他上场后,倒是积极调动洛佩兹得分,在2分11秒他抢断了利拉德,小南斯趁势达成反击,一下就把分差缩小到4分。

虽然他出手三分被封盖,但在半场结束前27秒,他又一次助攻洛佩兹完成空接扣篮,湖人在这一节爆发拿下37分,然而伦佐还是0分。

到了下半场伦佐虽然还是没得分,但在8分56秒,他在篮下漂亮的封盖了利拉德的上篮,湖人最终追平并反超了比分。球哥依然不着急自己得分,湖人在防守端的拼命得到了收获,不断打反击得手。

球哥在前三节还是没得分,等到第四节,布鲁尔也得分了,他成了唯一没得分的湖人球员。湖人替补阵容在防守端非常拼命,但在5分41秒,麦科勒姆的三分还是把比分再次反超。

球哥随后上场,当开拓者接连投丢,他都抢下了关键篮板,洛佩兹连拿5分,球哥可以说是把机会都让给了队友,完全不贪恋球权。利拉德在最后的关键罚球让开拓者再次反超一分,不知湖人球迷是否也希望自家控卫能有这样的关键能力。

最后18秒湖人落后3分,在关键时刻,球哥的传球终于有了结果,波谱接球即投命中三分,追平比分。无奈利拉德太关键,命中绝杀三分,葬送了湖人的希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