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新王牌?库兹马22分对飙利拉德 扳平三分失手无奈

2017-11-03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王牌?库兹马22分对飙利拉德 扳平三分失手无奈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客场110-113开拓者,凯尔-库兹马17投10中拿到22分表现亮眼,在第四节他虽然有关键进球,但在最后0.7秒的绝境还是没能投进扳平三分。

库兹马在新赛季的表现是超过球哥的,他得分火力很强,整体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也超过35%,虽然是替补,但明显受到重用,有时候甚至超过球哥。

今天的比赛也是典型,球哥在首节一分未得,在进攻端基本没有存在感,库兹马的及时爆发才让湖人没有输得太难看。他在首节6分10秒上场,手感就已经非常火热,立刻打成2+1,随后又补篮得分,在2分钟时间连得6分。

但他在节末两次远投都没进,开拓者也迅速把比分拉开到15分以上。第二节球哥不在,也是库兹马一次次突破篮下为湖人艰难创造得分机会,没让对手进一步扩大优势。

当首发回归后,湖人继续追分,把分差迫近到5分以内,上半场库兹玛8投5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1分,还抢下3个篮板。第三节库兹玛上场后也着急得分,但首次干拔被防出了三不沾,随后又被利拉德造犯规。

2分55秒他的三分也不进,开拓者也继续施压,很快反超了比分。虽然他在第三节没有表现,但末节一开始就突破得分,10分13秒命中干拔三分,湖人也再次夺回优势。

但此后开拓者发力,库兹马在6分32秒被抢断,对方一下轰出7-0。两队一直拉锯到最后,球哥还是没有进攻威胁,当利拉德在最后1分56秒的罚球反超了比分,又是库兹马打进关键勾手。

虽然湖人最后18秒还落后3分,但波普命中了关键三分,但在最后一回合,利拉德命中冷血三分,只给湖人留下了0.7秒的时间。库兹马在最后倒是找到了出手机会,只不过三分砸框而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是难得的经验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