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投0中?我是谁?我在哪? 睡醒1节15分哥还是KD

2017-11-03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8投0中?我是谁?我在哪? 睡醒1节15分哥还是KD

勇士今天对阵马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激烈的,杜兰特状态不佳,上半场他手感低迷,运动战只有9中1,但第3节爆发,轰下15分,全场交出24分、8篮板、5助攻、3盖帽,运动战18投9中,最终勇士完成逆转,112-92取胜。

本赛季,勇士的防守问题比较严重,他们的防守效率一直在联盟倒数徘徊,而过去几个赛季,勇士的防守一直是联盟最顶尖。而今天,防守问题早早暴露出来,杜兰特作为内线大闸,几次面对突到篮下的马刺球员都是目送对方得分,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比如马刺的格林,今天就打了杜兰特不少。

好容易送出一个盖帽,杜兰特在进攻端的火力却更让人闹心,开场他各种出手,但篮筐就是和他作对,不管怎样就是不让他打进。成功防守一波后,接下来他又是连续3次丢球,虽然有的失误没被计在他头上,但却直接造成了勇士的失分。

更无语的是,杜兰特在进攻中竟然被篮筐盖了帽!真是郁闷到家。就这样,杜兰特在不断打铁的节奏中吞下前8投全失的尴尬。在对抗中的出手,他也被吹了走步,简直如同梦游。

终于,杜兰特开张了,这是库里大范围的一个分球,杜兰特左底角投中3分,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一个运动战入球。

上半场结束,杜兰特和格林也在不断交流着什么,库里也在一边,看来几巨头之间是在交流哪方面做得不足。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的状态终于调整过来了,他的侵略性也明显增加,不再像梦游一样。在篮下,他和格林配合,强势暴扣一把!中距离投篮也是各种给力,毕竟他有极大的身高优势,打谁都是错位。随着各种出手命中,此节杜兰特已经是5中5了。

状态来了后,杜兰特在防守端也给力起来,在扇了马刺的一个突破上篮后,杜兰特也是很兴奋,大吼一声。就这样,勇士反超了比分。

最终,勇士把优势保持到最后,拿下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