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汤神27分成最稳定输出 KD狂飙时他退居二线

2017-11-03 16: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良心!汤神27分成最稳定输出 KD狂飙时他退居二线

勇士今天客场112-92击败了马刺,但过程比较挣扎,上半场勇士的表现很低迷,不过汤普森还是很稳定的,他贡献27分、3篮板、2助攻,运动战17投11中,三分球8中5,可谓最稳一环。

开局勇士又出现了慢热的老问题,精力不集中导致他们进攻和防守都有失水准。但汤普森就是勇士的那根标尺,标明了勇士的底线,首节他出手6次,飙中3球,外线4中2,篮下2中1,相当平衡。

在防守端,格林因为有点伤,状态受影响,而杜兰特而如同梦游一样,各种失位,好在汤普森的对位和补位还是及时到位的,至少没有贡献被人强过,或是被人暴扣的尴尬镜头。当马刺球员持球面对他时,最后调整后往往会把球分出去,因为他们知道在汤普森面前确实不太容易打成。

在需要得分的时刻,汤普森也不手软,外线又飙了起来。第2节眼看马刺有可能把比赛越拉越开,汤普森的得分又提供了稳定的支援,单节得到9分。在杜兰特进攻端消失的情况下,汤普森的存在填补了这个缺口。

不知不觉间,汤普森轰下了17分,这是上半场两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而下半场,当杜兰特开始发挥,汤普森又退居二线,默默做一些脏活,把进攻出手的机会都让给杜兰特,此节汤普森仅出手2次。勇士也是在此节完成逆转,汤普森的牺牲有目共睹。

最终,勇士拿下这场胜利,有汤普森这样时刻在线的“良心”队友,他们还是赢得有惊无险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