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大赞周琦晒合影:超棒的搭档 大胡子与大魔王

2017-11-03 16: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大赞周琦晒合影:超棒的搭档 大胡子与大魔王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中国球员周琦的合照,并写道:“一对超棒的搭档,大胡子与大魔王。”

哈登单脚站立,微微倚靠周琦,显得还有些腼腆。相反,小弟周琦显得自然不少。

在昨天火箭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周琦在比赛中登场5分钟,3中1拿下三分,收获了他在NBA赛场上的第一次得分。周琦在第四节还剩2分25秒的时候,还封盖了波尔津吉斯,不过遗憾被吹了打手犯规。虽然,周琦目前在火箭队的表现机会不多,但是周琦积极的态度都收到了火箭队其他球员以及教练打的肯定。

此前,周琦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与哈登的合照,并写道:“万里长征第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跟着大哥,继续加油!”

中国球迷对于周琦的NBA之旅都充满着期待,希望这位新的中国巨人可以在曾经姚明所战斗过的休斯敦打出一番天地。有美国球迷还在论坛上发言表示,我们能不能建立个周琦的粉丝团?此次,哈登毫不吝惜自己对周琦的赞扬,看来是正式认下这个新来的中国小老弟了。周琦在NBA的长征之路还很漫长,一个和谐融洽的团队关系对新秀来说意义重大。

目前,周琦出战三场,场均出场4.7分钟,一共得到3分4个篮板1次封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TracyIvers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