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骑士终结四连败 “詹皇”职业生涯得分达新高

2017-11-05 08: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小皇帝”詹姆斯在11月4日的NBA常规赛中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率领骑士客场130比122击败了劲敌奇才结束四连败,自己也狂砍57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9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生涯总得分达到29000分的球员。

骑士此前遭遇四连败,昨天詹姆斯终于发威,带领球队走出了低谷。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了57分、11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28992分,只要再得到8分,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生涯总得分达到29000分的球员。比赛第一节还剩7分半钟,詹姆斯接到罗斯的助攻,快攻扣篮。这是詹姆斯本场得到的第八分,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29000分。詹姆斯同时还成功超越了科比,以32岁10个月的年龄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29000分球员。在NBA历史上,总得分排在詹姆斯前面的还有6位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