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开赛

2017-11-05 19: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4日,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开战。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赛事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11月5日讯(记者 黄业)11月4日,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赛事在浙江省德清县开战,比赛为期两天。

在4日举行的男子山地专业组,马皓以巨大的优势力压全场,一路猛攻,单飞夺冠,云南队的势力不可小视,顺利夺下领奖台全部席位。女子山地专业组,有着爬坡能力超强的程娜,在爬坡发动进攻赢得时间上的优势,成功甩开任成远山地一姐,并摘取她的冠军宝座,技术型的任成远表现也相当不错获得亚军。

在5日举行的男子越野淘汰计时赛中,在排位赛上排名第一、第二顺位米久江和朱俊发挥出强劲的实力,在八分之一排位赛上朱俊和富士Tci车队的罗丹志分在一组,“大厨”罗丹志遭遇尴尬的坐杆下滑故障,被朱俊直接摔甩在后面;凯路仕—烈风车队的余光伟和米久江则各自从所在组别中胜出,队友封宽杰同样轻松胜出;在决赛前朱俊已经和林曦比过两组,而且在四分之一半决赛上林曦在刚出竹林刚上水泥路上摔车,车身直接横在右侧赛道绳旁边,而和他一组的封宽杰也顺利的实现反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