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一人反孔蒂:他其实是个闷葫芦 极难沟通

2017-11-05 15: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中的欧冠比赛,切尔西客场0-3完败于罗马,主帅孔蒂这两天压力山大,甚至有媒体称老板阿布已经找他谈话。而切尔西更衣室同样是暗流涌动,法布雷加斯前天曾公开称孔蒂的训练强度太大,而在今日又有一位切尔西球员向孔蒂发难。在接受采访时,威廉称孔蒂私下是个闷葫芦,不善交流,很少主动找球员谈话。

英超卫冕冠军真的有毒?2014-15赛季,切尔西夺冠,随后的2015-16赛季他们只排在第10位;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夺冠,随后的2016-17赛季他们只排在第12位,一度濒临降级;2016-17赛季,切尔西夺冠,2017-18赛季他们将何去何从?至少从前10轮的战况来看,孔蒂的球队已很难卫冕了。

英媒体称如果孔蒂不能及时扭转颓势的话他很可能遭到解雇。威廉希望孔蒂能多和球员沟通,而不是一个人在那里关门思考。“他实际上很自闭(closed off),真的,他很少找球员谈话。一般情况下,他只是在训练场上指导我们怎么踢球、在比赛时指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威廉说道。

“比赛中,孔蒂很开放,很有激情,但那不是他的全部。”威廉表示。在威廉看来,公开环境下的孔蒂和私底下的孔蒂完全是两个人,一个激情如火,一个沉默如冰。

《太阳报》认为威廉说这些话有可能是在发牢骚。“不否认,但我无法踢球的时候,我感到很失望。”威廉表示。本赛季,威廉失去了主力位置。最近的2场英超和3场欧冠,威廉都是替补出场。截止目前,威廉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都未能进球,仅在联赛杯打进过1球。

去年10月,威廉母亲离世,这给了他沉痛的打击,威廉表示他一度想放弃足球。好在,他最终坚持了过来。另外,威廉还透露他今夏曾和曼联有过联系,穆帅想要买他,但他最后选择留在切尔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