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600战惨遭零封 怒吼裁判全场就他吃牌

2017-11-05 16: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与塞维利亚之战,是梅西第600次为红蓝军团出场。遗憾的是,梅西不但没有进球和助攻,反倒领受了全场唯一一张黄牌。至少在这个夜晚,梅西没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比赛开局阶段,梅西踢得极为兴奋,他在7分钟内就贡献了3次射门。开场第3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一分钟后,梅西禁区左侧纵向强行突破后大力低射,对方门将佐利亚勉强将球扑出底线。第7分钟时,梅西在禁区弧内标志性左脚弧线球射门,可惜这次他的射门高出横梁。

为了让梅西600战踢得开心,巴萨上下也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他做球。在有其他队友位置更好的情况下,队友们也往往喜欢把球交给梅西,让梅西来处理球。在对方禁区内,梅西曾有过连续原地变向控球的精彩表现。但我们不得不指出的是,这很大程度上拖慢了巴萨进攻节奏。梅西玩的开心,但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帮助。

凭借着阿尔卡塞尔的梅开二度,巴萨最终赢下了比赛。但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时,梅西却发怒了。巴萨此前两个疑似点球没有吹罚,保利尼奥在即将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对方后卫从背后铲倒,主裁就是不吹犯规。梅西随后在中场反抢成功,对方球员在丢球之后也被撞倒在地。

梅西认为自己这是个非常正常的防守动作,但主裁却偏偏吹了他犯规。梅西一直压抑着的怒火就此爆发,跳蚤甩拳愤怒抗议,结果他吃到了本场比赛两队唯一一张黄牌。梅西的600战,就此落下大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