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悍腰91分钟任意球绝杀 赛季4球火力超格子

2017-11-05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3:15进行的西甲第11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0击败拉科鲁尼亚,中场托马斯在91分钟打入绝杀,这是加纳人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进球,与科雷亚并列球队最佳射手。

本赛季马竞陷入了进球困难的怪圈,算上本场比赛,马竞已经连续9场比赛进球数没有超过1球,这9场比赛里一共只打入7球。本场做客拉科鲁尼亚,马竞全场11脚射门,最终还是依靠托马斯的任意球才艰难带走3分。

比赛第91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助攻到前场的中卫卢卡斯在禁区弧附近被放倒,马竞获得了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加比、盖坦和托马斯同时站到球前,加比将球轻轻一拨,跟上的加纳中场用脚弓打出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窜网窝,拉克门神潘蒂利蒙没能做出任何反应,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这粒进球是托马斯在新赛季里打入的第4粒进球,其中3球都是球队该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他也就此追平了阿根廷前锋科雷亚,成为马竞本赛季第一射手,法国前锋格里兹曼本赛季则脚感不佳,目前只有3球入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