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7场球荒0-0时被换下 弟弟为他炮轰匪帅

2017-11-05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竞1比0绝杀拉科,但最引人关注的,反而是颗粒无收的格里兹曼。法国人连续第7场交上白卷,他在0比0时被提前换下。21岁的弟弟特奥-格里兹曼甚至为了他而炮轰西蒙尼。

格里兹曼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欧冠对阵切尔西时。在此之后,格里兹曼已经连续7场没能破门了,这是他马竞生涯的最差纪录。拉科是西甲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该队11轮丢掉20球。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格里兹曼全场竟然只有一次射门。

在比分仍然是0比0的情况下,西蒙尼忍不了了。在第80分钟时,西蒙尼用中卫吉梅内斯换下了格里兹曼。西蒙尼的这种换人,对于格里兹曼信心的打击可能是毁灭性的。在推特上,弟弟特奥为格里兹曼炮轰西蒙尼。

“每当马竞前进40米,那就会再后退80米。我不明白,格里兹曼为什么踢的是6号位后腰。每场比赛我都有这种感觉,如果他连球都拿不到,怎么创造进球机会?”在特奥看来,西蒙尼的战术过于保守。

在比赛结束后,西蒙尼这样解释这次争议换人:“我派上吉梅内斯,是想要加强中场,我希望萨乌尔、加梅罗和盖坦能进球。格里兹曼不进球我们也能拿到23个积分,这很不错,这说明我们照样能进球。我们拥有责任感十足的球队,我为球员们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