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多人已为世界杯留力 谁会是下一个卡卡?

2017-11-05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刚开始两个半月,皇马就遭遇到了危机。在联赛中,皇马少赛一场落后巴萨11分,而且输给了贝蒂斯、赫罗纳等弱旅。在欧冠中,皇马又被热刺踢得溃不成军。《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高层对某些球员的态度不满,他们认为这些球员已经开始为世界杯留力了。

《世界体育报》并未指名道姓点出这些球员的名字,但确认皇马高层对球员们的态度很不满意。对阵热刺就是个最好的例子,皇马全场比对手少跑动了11.6公里,热刺简直多跑出了场上第12人。相比热刺的激情无限,皇马踢得沉闷拖沓,显得毫无活力和动力。

为世界杯留力?这的确是个相当敏感的话题。在2010年世界杯前,卡卡在皇马一度拒绝出场。尽管卡卡当时没伤没病,但他坚持宣称自己感觉不适,他为了世界杯而放弃了俱乐部比赛。在世界杯后,卡卡又在膝盖重伤的情况下度假,一个月后才归队接受手术。皇马球迷对卡卡的指责,很大程度上源于这一点。

皇马球员是否真的开始为世界杯留力了?我们暂时不清楚答案。但要想让冠军之师长期保持进取心和动力,本就是个世界性难题。皇马四年来三次赢得欧冠,上赛季还拿了阔别多年的西甲冠军。在完成大满贯之后,核心球员们还有多少动力的确是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