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奥“场馆五棵松再迎赞助商 盾徽璀璨风范辉映京城新地标

2017-11-06 17: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5日,华熙国际集团联合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在时代美术馆举行凯迪拉克中心冠名签约仪式,未来,北京著名文化体育地标五棵松体育馆将变身为“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图为签约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 戚连民)华熙国际集团联合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11月5日在时代美术馆举行凯迪拉克中心冠名签约仪式,未来,北京著名文化体育地标五棵松体育馆将变身为“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冠名后,“凯迪拉克中心”将继续为京城观众带来众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进一步提升场馆的示范性和影响力。

五棵松体育馆建筑面积630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8000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竞赛场馆。奥运会后,这里成为热门体育赛事、文体盛会、商业演出的聚集地和北京乃至全国著名文化体育标志性场馆之一,每年吸引着上百万人次前来观赏NBA中国赛、CBA联赛和全明星周末、花式摩托车世锦赛、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等体育盛事,以及国内外娱乐巨星的演唱会。五棵松体育馆还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用馆。

五棵松体育馆的成功,得益于场馆的全资拥有者——华熙国际集团在场馆管理方面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场馆运营界,五棵松体育馆拥有五个第一:第一个民营投建的奥运场馆;第一个获得商业冠名的奥运场馆;第一个采用市场化运作的大型场馆;第一个同时承接职业篮球和职业冰球的场馆;第一个承接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运”场馆。  

五棵松体育馆的传奇和风采,与凯迪拉克倡导“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主张相映成辉,这是凯迪拉克选择冠名五棵松体育馆的原因所在。“在这里,每一段征程,都是勇者的舞台。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成为了凯迪拉克‘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品牌主张最有力的注脚。”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发言中表示。

凯迪拉克冠名五棵松体育馆,将赋予场馆更多品牌格调元素;“凯迪拉克中心”也将在原有设施基础上,升级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未来,凯迪拉克中心还将引入更多高水准、有影响力的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这也必将为凯迪拉克品牌增添更多的活力。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赵燕在致辞中表示,华熙国际与凯迪拉克携手,致力于将凯迪拉克中心“打造成一个集演艺、体育赛事、展示等于一体的国际级文化聚集区,让这座北京文化体育娱乐地标性建筑成为京城最具格调与活力的文化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