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发威狂砍61分 首钢男篮111:105青岛国信双星

2017-11-06 16: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5日,CBA常规赛第四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11比105击败青岛国信双星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5日讯(记者 戚连民)CBA常规赛第四轮11月5日继续进行,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11比105击败青岛国信双星队。首钢队两名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爆发,联手砍下61分,帮助球队拿到新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首钢队从首节开始就贯彻了教练组的部署,尤其汉密尔顿和杰克逊两名外援,在坚持整体进攻的前提下,明显增强了个人进攻。杰克逊上半场就拿到18分和5次助攻。下半场,青岛队展开反扑。关键时刻,汉密尔顿在内线表现出统治力,他的篮板球和篮下强攻帮助首钢队稳住局面。杰克逊的外围远投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杰克逊拿到26分和11次助攻,汉密尔顿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13个篮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