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北汽开门红 光彩全翻新

2017-11-06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11月5日,北汽男排在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的揭幕战。在全新装潢的场馆,在热情的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北汽男排零封上赛季季军四川男排,取得开门红。

此役,作为北汽的明星球员,国手江川昨天发挥出色,独砍20分,发扣拦表现俱佳。尤其在第3局最后一分,江川跳发锁定胜局,让全场欢声雷动。此役北京队除了江川得分上两位数,荣膺全场得分王,谷佳丰也贡献13分。两名外援蒂略和佩林地面保障出色,强攻略显疲软,分别贡献4分和7分。 数据统计显示,北汽男排在网口占据绝对优势,扣球以34比31领先3分,拦网以20比5净胜15分,谷佳丰一人贡献10次拦网。

本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大批球迷,还吸引了多位北京国安球员到场观战,中国女排前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也亲临光彩体育馆和球迷们亲密互动。记者看到,在改造了灯光和音响后,光彩体育馆改造一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