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毕竟我连续7季进总决 精神上定会迎接挑战

2017-11-06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毕竟我连续7季进总决 精神上定会迎接挑战

昨日,骑士击败奇才,终于结束了4连败,这场比赛凭借的是勒布朗的个人表现,他狂轰了57分。对于这场胜利,韦德也表示真是太及时了。

“就好像一位老大妈需要一双软鞋子一样迫切,”韦德表示。

虽然骑士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但就现在的局面来说,勒布朗站出来用个人表现先结束连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奇才觉得他们是东部的最强球队,在他们身上拿下胜利,也是非常必要的,这可以打击他们的士气。

谈到自己57分表现时,勒布朗表示:“我出手的每一球,我都感觉会投进。”

“你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激励你自己,让自己回到最高的比赛水平,”勒布朗又说道,“我知道我的思想在什么样的水平层面上。我毕竟也是连续7个赛季调整好心态,打进总决赛的人,所以我很清楚怎么做,我知道如何在各种事情的影响里重新回到应有的状态。我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心理、精神做好应对漫长赛季的准备。所以,这会是一个挑战,但我想我们应该迎上去,接受挑战。”

至于比尔、沃尔一直宣称奇才是东部最强球队,上赛季骑士是为了避开在季后赛太早打奇才而故意在常规赛最后放水输球的言论,勒布朗则不评论。

“我对这些话没有任何评论要表达,我现在完全把精力集中在我个人上,”勒布朗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