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野兽单节3三分火力凶猛 他却说赢在防守

2017-11-06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宝岛野兽单节3三分火力凶猛 他却说赢在防守

CBA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此前三连胜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他们整场比赛处于被动,一度落后多达30分,最终以101-117输给对手。其中,广厦队的队长,35岁的台湾野兽林志杰在首节一开始就连续命中3记3分,为广厦奠定了优势。赛后,林志杰表示,广厦队获胜的关键在于防守。

新赛季之初,林志杰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对于这位35岁老将的状态也有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在浙江德比一战中,出场30分钟的林志杰,6投中1,仅拿到了4分。

台湾野兽的爆发开始于近来广厦队客战东北两虎的比赛,上场面对弱旅吉林的时候,林志杰在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三分球5投4中,单节砍下14分。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林志杰几乎复制了这样的节奏,在一开场就打开了神射模式,连续命中3记3分,单节砍下11分,为广厦在开局奠定了优势。

赛后,近来三分手感火热的林志杰说:“三分的表现还不错,在出手比较果断的情况下,就开始更有自信不太犹豫。”

而对于广厦队复仇此前的季后赛苦主辽宁队,林志杰则表示,球队赢在防守。“这场比赛其实也没有(比分看起来那么)顺畅。一直以来教练就在强调我们的防守,今年从第一场比赛到现在,我们有做的好的时候,也有有做的不好的。今天是因为做好了防守才能够带动我们反击的快攻,这场比赛我们的反攻得分还是很多的。”

除了林志杰的神射,另一名宝岛选手刘铮也在此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7个抢断,惊艳全场,对于刘铮的表现。林志杰说:“很为他高兴,一直以来刘铮他的能力就不止这些,希望他可以在之后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