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马美国选手夺女子组冠军 基普桑获男子组亚军

2017-11-06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纽马美国选手夺女子组冠军 基普桑获男子组亚军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7年纽约马拉松展开争夺,作为今年最后一项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吸引了很多大牌选手的参加,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美国本土选手弗拉纳甘以2小时26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吉姆沃罗尔以2小时10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夺冠大热门基普桑以2小时10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注:所有成绩皆为鸣枪时间)

纽约马拉松创办于1970年,每年11月初举行,参赛者最多超过10万人,声势浩大,通过纽约大吊桥时连桥身都震动,场面非常壮观。纽约马拉松的起点设在通向Staten岛的Verrazano-Narrows桥上,穿过纽约的五个城区后,抵达中央公园结束。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整体天气以多云为主,有一些阴天,并下起了毛毛雨,空气的相对湿度比较大,气温在13度左右。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美国本土选手弗拉纳甘以2小时26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凯特尼以2小时27分5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斯加以2小时28分0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吉姆沃罗尔以2小时10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基普桑以2小时10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德斯萨以2小时11分32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