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手执大旗领跑2017杭州马拉松

2017-11-06 1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飞人谢震业领跑杭州马拉松

2017杭州马拉松5日上午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了男女组冠军,并双双打破赛会纪录。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手执“奔跑中国”大旗在比赛起跑阶段领跑。

早上六点,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和跑团纷纷在起点处汇合,其中也包括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上勇夺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的中国飞人谢震业。杭州马拉松是“奔跑中国”系列赛的一站,谢震业作为杭州马拉松的形象大使,扛起“奔跑中国”大旗在比赛起跑阶段全力领跑。比赛结束后,他还现身特步展区邀请真跑者共同完成王者封印,为众多跑友留下难忘的回忆。

作为百米飞人,谢震业表示虽然一直以来都在田径场体会追风的快感,但同时也很佩服马拉松选手的耐力和坚持。今天他终于了却一直以来的心愿,与万千跑者同跑杭马,体会到了另一种奔跑的精彩与快乐。

本次杭州马拉松的完赛奖牌设计为印章样式,被称为“杭马印”。当日在终点完赛区域的特步展区设置了一面名为“杭州马拉松英雄榜”的封印墙,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谢震业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手持“真跑者”印章,邀请在场完赛选手一起用“杭马印”完成封印,留存这次难忘的杭马参赛体验。

图片: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吴俊宽 徐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