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操冠军赛名将缺席 广西获鞍马吊环冠军

2017-11-06 10:5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体操冠军赛名将缺席 广西获鞍马吊环冠军

2017年“567GO”杯全国体操冠军赛5日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当天共产生5个单项的冠军,其中鞍马和吊环冠军被广西选手夺得。

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比赛中,湖南队张博恒难度分、完成分均列第二,最终以14.300分夺冠。主场作战的他赛后表示:“有点紧张,有点冷,但对发挥还挺满意。”湖北队周林枫排名第二。天津全运会男子自由操冠军天津选手穆济勒获得铜牌。

本次冠军赛紧接全运会和世锦赛举行,部分国家队成员选择休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水平。女子跳马动作难度平平,但场上失误频现。江西队叶丹丹最后一个出场,以13.217分夺冠。上海队章瑾、江苏队李兹琪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鞍马决赛中,有3人在比赛中掉下马。广西队黄昭和广东队吴小明获14.433分并列第一,湖南队李宜获第三。

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交替进行。男子吊环决赛前三排名与预赛相同,广西选手兰星宇以14.633分夺冠,河南队张常浩、上海队雷鹏位居其后。女子高低杠比赛中,本次比赛已经拿下全能和平衡木两项亚军的北京队杜思雨终于登上最高领奖台,浙江吕嘉琦、湖南谢玉芬分获第二、第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谭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