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相信未来富力能夺冠 给豪门制造麻烦

2017-11-06 11: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豪门俱乐部就像大象,而我们就像一只小老鼠,我们一定会继续给他们制造麻烦,而且是大麻烦

随着金元足球的发展,中超联赛已经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但凡有潜力的优秀球员都能在转会市场以高价流向豪门或新贵俱乐部,而相对“贫困”的俱乐部只能在保级泥潭中挣扎。2018赛季,中超必然延续强者恒强的态势,有人预言中超不再可能出现“黑马”,但斯托伊科维奇不以为然,他仍然要率领富力再创“奇迹”。

“更多优秀球员被集中到豪门俱乐部,明年竞争亚冠资格必然更难,在中超联赛里,豪门俱乐部就像大象,而我们就像一只小老鼠,我们钻在他们中间等待机会,你看今年申花、鲁能和苏宁这些大投入的俱乐部,也被我们插队了,我们一定会继续给他们制造麻烦,而且是大麻烦”,说到这些,斯帅显得十分得意。

师承温格的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自己在中超的表现也得到了恩师的肯定,“在打上港赛前,温格给我发消息说,知道我们球队目前仍有机会冲击亚冠,让我要继续努力,不要放弃”,斯帅说如今仍时常与老师分享各种足球见解,“温格说他现在开始换阵型打343,我告诉他这个阵型我已经用了两年了,如今我们执教的球队打法非常相似呢”。

当富力赛季排名最终定格在第5之后,不少人认为这对富力也许是好事,毕竟2015年富力双线作战险些降级,“你说的没错,确实有这样的危机,但我认为,假如我们能再次进亚冠,不会再发生2015那样的事。这两年我给球队打好了地基,接下来我就可以往上造房子了。我喜欢给年轻球员机会,提供空间,他们需要这些。”

斯帅表示,富力的成功在于团队作战,这与当年他带领名古屋鲸八夺J联赛冠军的情形相似,“只要每个人努力付出,这就是一个健康的大家庭,谁上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齐心,要有默契。我们不会满足当下,我相信有朝一日,富力也能问鼎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