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场超禅师?波波:没意义 枪击案后不该讨论篮球

2017-11-06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胜场超禅师?波波:没意义 枪击案后不该讨论篮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马刺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以112比95战胜对手,这场胜利对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此役过后,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数达到1156场,这一表现让他超越了菲尔-杰克逊的1155场。执教胜场达到1156场的表现,也让波波维奇排名历史第六位。

尽管达成了一个执教生涯的里程碑,但赛后波波维奇却难以高兴起来。众所周知,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在德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教堂枪击事件,一名持枪人员向位于萨瑟兰泉威尔逊县的教堂的人群射击,这起事件已经造成了27人死亡25人受伤。

这起事件的发生明显让波波维奇感到心情不佳,以至于赛后他不想要谈论篮球,在波波看来,在发生了这样惨绝人寰的事件后,再来谈论篮球就显得毫无意义了。

波波维奇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之后,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们赢得了一场篮球比赛,但考虑到今天发生的事件,我认为这显得毫无意义了。当你想到那些家庭正在遭遇悲痛时,你很难再去考虑接受采访的事情了。因此,我认为此时此刻来讨论篮球是不合时宜的,所以,晚安了各位。”

说完这一席话后波波维奇便离开了,没有接受任何问题的采访。对阵太阳一役过后,马刺目前的战绩为6胜4负,目前他们在西部排名第五位。而波波维奇在未来仍然有机会超过执教胜场排在他前面的教练。

NBA执教胜场排名前五位的教练分别为老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杰里-斯隆(1221场)、“神算子”莱利(1210场)、乔治-卡尔(1175场)。未来,波波维奇将会率领老而弥坚的马刺队继续向这一系列里程碑进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