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危急小IT仍要明年才复出 卢:已恢复球场训练

2017-11-06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危急小IT仍要明年才复出 卢:已恢复球场训练

骑士依然没有走出低迷,今日他们面对烂队老鹰依然输了球,人员不整的问题也是其中一个因素。现在,骑士球迷或许最希望看到的人是小托马斯。

据悉,骑士方面希望小托马斯可以在明年1月份复出。小托马斯目前一直在进行球场训练。

“训练师团队做得很出色,他们努力让小托马斯做好回归的准备,”骑士主教练卢表示。

小托马斯是今年夏天骑士和凯尔特人进行关于厄文交易的主要获得物,和他一起加入的还有克劳德、日日奇,但由于上赛季小托马斯臀部受伤一直没好,所以整个夏天都在康复中,本赛季的比赛也是一分钟没打过。

目前骑士面临阵容不整的问题,特别是后场,小托马斯不能打,罗斯又有伤,出场时间受限制,这给予骑士进攻组织、后场得分方面很大的挑战。好不容易上一场击败奇才,但今天又输给倒数的老鹰。可即使这样,骑士也不希望对小托马斯操之过急。

“我们不想让他太急着复出,如果他不是恢复到100%的话,训练师们做得很好,一直让他慢慢来,确保按照正确的方式来康复,”卢表示。

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可以轰28.9分,在整个NBA排名第3位。他也再度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