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赛后裸身找卢帅开会 韦德:首发能不拖后腿吗

2017-11-06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赛后裸身找卢帅开会 韦德:首发能不拖后腿吗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骑士115-117输给东部倒数第一老鹰之后,骑士内部的紧张又再次出现。

拿下25分的德维恩-韦德直接批评了球队首发的表现,在这场比赛他们一共只得到46分,除了勒布朗和罗斯之外,其他三人一共得了15分。骑士在首节就以27-38落后,在新赛季10场比赛,他们有7场都是首节输给对手,一共净负49分。

韦德也说:“我真希望能有一次,是替补因为丢了领先被首发骂的,我真期盼这一天到来。”

韦德的话简直是“累觉不爱”的感觉,首发五人的效率值全是负的确实不好看。“我们落后10多分,我就告诉大家,我们差不多每场比赛一上场就是填坑,我对替补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我们真不想每次都上来填坑。”韦德说。

勒布朗显然也很心焦,据报道,他在赛后洗完澡连衣服都没换,裹着毛巾穿着拖鞋就进泰伦-卢的办公室开会了。卢已经换了6套首发阵容,想解决首节低迷的问题,但依然没有效果。

骑士的低迷也不知道延续到什么时候,而卢也没有解决办法,他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对手都打得很拼,我们要尊重他们。你们说我的工作是让他们打得更好,那我们就走着看看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