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索萨执教天津权健 中超并未停止爆买步伐

2017-11-06 14:56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日本媒体引用外媒的消息称,中超的天津权健的下一任主帅很可能是前佛罗伦萨主帅、葡萄牙人保罗-索萨。权健已向索萨发出了邀请,有意请他接替卡纳瓦罗,成为球队下赛季的新主帅。(注:同一时间权健官宣索萨上任)

这不是索萨第一次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了,在今年夏天,葡萄牙人就曾与中途选择换帅的江苏苏宁扯上关系,甚至一度飞抵南京与俱乐部商讨合作可能。然而,随着意大利人卡佩罗的入主,索萨与苏宁的这段传闻也就没有了下文。而索萨的名字上一次出现在有关权健的新闻中,还要追溯到年初的冬季转会期,彼时权健多次被传出有意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而当时 “紫百合” 的主教练正是索萨。现年47 岁的索萨在上赛季意甲结束后离开执教了两年的佛罗伦萨,至今仍是自由身,此前有消息称意甲豪门 AC 米兰有意选择索萨,顶替带队成绩不佳的现任主帅蒙特拉,然而如今权健的出现让这位葡萄牙主帅的未来再次转向了中超赛场。网络上流传的一张邀请函的照片,似乎也可以证明索萨即将来华确有其事。

日媒表示,中超的本赛季冠军已经由广州恒大获得,恒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确定不再续约。赛季结束之前,像安切洛蒂、图赫尔这些名帅都与恒大传过绯闻,但截至到目前,恒大官方也尚未公布新任主帅的人选“恒大的新帅很可能是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曾经在2015赛季在广州恒大执教过半年,之后由于恒大对未来规划等原因,被世界杯冠军主帅斯科拉里接替。”报道指出,虽然中国足协今年出台了限购外援的相关政策,但中超的“爆买”步伐并未停止,“从引进大牌球星转向以邀请世界名帅为中心。权健虽然本赛季没能获得联赛冠军,不过已经拿到亚冠参赛权,未来也必定会是日本球队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