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卡帅很出色期待明年打败他 扎哈维表现不错

2017-11-06 14: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卡纳瓦罗在权健总结大会上挥手告别,随后天津权健俱乐部也正式宣布保罗索萨成为新的球队主帅。

以权健主帅身份首次亮相,保罗索萨说:"我的前任卡纳瓦罗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我要向他表示祝贺。感谢所有队员在赛季的付出。当然,权健的老板给我提供了一个宏伟的计划,一个很好的基础。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和球员要有足够的欲望去完成目标。

我知道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了,球员要进行假期了,希望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你们能跟上我的节奏。”

谈到为何选择权健俱乐部?保罗索萨说:我被俱乐部长远的计划打动,束总希望球队有更好的成绩,所以他找到了我,我们很快达成了一致。

我看了球队12场的比赛,我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我并不觉得有任何的压力,球员们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也有更高的目标。

随后,保罗索萨特别提到了扎哈维,他说:扎哈维曾经在我手下踢球,我在特拉维夫执教的时候。他都有不错的表现,每年都在刷新自己的数据。

谈到卡纳瓦罗的执教烙印,保罗索萨表示:我们认可卡纳瓦罗的方式,就是在明年的联赛打败卡纳瓦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