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到3-2!超长补时12分钟 埃弗顿神奇剧本大逆转

2017-11-06 15: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埃弗顿这赛季的表现让人吃惊,准确说是让人失望不已。今夏,他们投入巨大,被给予厚望,但却连战连败,主帅科曼因此遭到下课。前10轮联赛,他们2胜2平6负,掉入降级区。本轮联赛,埃弗顿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他们踢出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最终取得宝贵的3分,结束了各项赛事的5连败。

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埃弗顿的表现就像他们本赛季之前的成绩一样:让人捉摸不透。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很多人以为这将是一场菜鸡互啄的沉闷比赛。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6分钟,理查利森禁区里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得手,沃特福德1-0领先。第64分钟,沃特福德依靠头球再进一球,2-0,主场作战的埃弗顿0-2落后了。

眼前的比分以及最近的士气似乎都表明埃弗顿又要遭遇一场失利。然而,处于崩溃边缘的太妃糖却在无声处爆发了。第67分钟,埃弗顿后场长传,尼亚斯高速前插,他在两个后卫和对方门将之间把球拿到,并顺势过掉门将。尽管被回追的后卫被绊倒,但尼亚斯还是跌跌撞撞的把球送进了球网,1-2,埃弗顿扳回一城。此后,鲁尼被换下。

第74分钟,埃弗顿扳平了比分。贝恩斯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勒温头球得分,2-2,主场的埃弗顿球迷陷入了疯狂。更疯狂的事情还在后面。常规的90分钟时间即将踢完时,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了牌子:本场比赛要补时12分钟!沃特福德球迷随即发出了嘘声,而主场的埃弗顿球迷则用掌声鼓励主队球员继续追分。

埃弗顿受到鼓舞,他们继续冲击对方的防线。补时的第1分钟,列侬禁区里带球,被放倒,点球。贝恩斯来主罚,他稳稳的把球命中,3-2,埃弗顿反超了比分,整个球场的欢呼声震耳欲聋。不过,本场比赛的神奇剧本还没有结束。补时的最后阶段,沃特福德也获得点球,他们派出曼联旧将克莱维利来主罚,但克莱维利在重压之下把点球罚偏了。

随后,裁判哨响,一场经典、戏剧、争议的比赛结束了。埃弗顿3-2取胜,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取得了换帅后的首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最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后,埃弗顿暂时逃离降级区,目前排在英超第15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