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孔蒂真把路易斯废了 看谁以后还敢吊儿郎当

2017-11-06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最危急的时刻,孔蒂勇敢的否定了自己之前的坚持。切尔西VS曼联的焦点战中,意大利教头对后防线做出了重大调整,他将大卫-路易斯踢出比赛大名单,并大胆提拔年轻小将克里斯滕森。最终,克里斯滕森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孔蒂的信任。英媒体指出孔蒂“废黜”路易斯的做法意义重大,既解决了防线上的漏洞,又树立了他的权威。

路易斯在去年夏天重返蓝桥,他一直都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比较喜欢的球员。上赛季,路易斯基本改掉了身上毛躁的老毛病,成为了孔蒂麾下的固定主力,是蓝军问鼎英超的主要功臣。不过,路易斯这个赛季似乎有点托大,他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上一场欧冠比赛中,他的低迷让切尔西遭遇一场完败。

本轮英超比赛前,《太阳报》爆出猛料称孔蒂将废掉路易斯,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没想到,孔蒂真的这么做了,手腕之强势让人惊讶。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中,电视镜头多次对准了看台上的路易斯,巴西人一脸落寞,他和今夏辱华的肯尼迪坐在一起,二人都几乎把脸给捂住了,似乎不想让外界看到他们的失落。

《每日镜报》担心路易斯很可能再也无法进入切尔西的首发。那么,路易斯在蓝军还有未来吗?孔蒂是这样回答的:“我不知道,但他必须努力工作。否则的话,他就只能在替补席或者看台上。”孔蒂这话是说给路易斯听的,也是说给切尔西全体队员听的。本赛季,英媒体已经多次爆料切尔西更衣室的种种矛盾,孔蒂打算借这次路易斯的事情来杀鸡给猴看。

孔蒂对外坚称他和路易斯之间没有矛盾。“这只是战术上的选择,这只是战术上的选择,这只是战术上的选择。是的,他必须努力,这(丢掉主力)很正常,任何球员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如果我发现谁的状态不好,我就必须做出相应的决定。我得为整个球队负责,而不是单个球员。”孔蒂表示。

有记者追问:“你此前还经常表扬路易斯呢,怎么就忽然把他拿下了?”孔蒂的回答很简洁:“很多事情是会变的,嗯,会变的。”《每日镜报》得出结论:看到孔蒂对路易斯的这般处置,其他切尔西队员估计以后不敢再造次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