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送助攻阿森西奥世界波 皇马3-0告别连败

2017-11-06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5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卡塞米罗首开纪录,阿森西奥世界波再下一城,C罗助攻伊斯科打进第3球,皇马主场3-0完胜,摆脱各项赛事的连败,西甲继续落后巴萨8分。

西甲历史上,皇马和拉斯帕尔马斯交锋66次,银河战舰44胜15平7负,进172球失62球占据上风。其中在伯纳乌主场,皇马33次对阵拉斯帕尔马斯28胜5平,进116球失22球保持不败。巴列霍、阿森西奥轮换进入首发,纳乔客串右后卫,莫德里奇、阿奇拉夫坐在替补席上。

赛前伯纳乌举行默哀仪式,悼念前皇马队长曼努埃尔-桑奇斯,10月28日,老桑奇斯离世,享年79岁。开场仅4分钟,本泽马禁区内的右脚低射被门将利索艾因挡出。第21分钟客队打出反击,比托洛传球,米歇尔插上,禁区右肋的小角度劲射被卡西利亚扑出。

第24分钟,伊斯科前场左侧挑球,皮球打在纳瓦斯左臂上,皇马获得距离球门25米处偏左的任意球,C罗右脚劲射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8分钟,克罗斯分球,C罗大禁区线上横向摆脱,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解围,纳乔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米歇尔撞倒C罗,皇马获得距离大门28米处任意球,C罗的右脚重炮依旧打在人墙上弹出。2分钟后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6米处的头球冲顶又被门将利索艾因扑在怀下。第37分钟,马塞洛超30米处的左脚劲射偏出目标。

第41分钟皇马打破僵局,阿森西奥罚出右侧角球,前点拉斯帕尔马斯球员的头球解围未果,反倒头球一蹭到后点,卡塞米罗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皇马再下一城,克罗斯前场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利索艾因双掌将球击出。距离球门25米之外,阿森西奥左脚迎球怒射,皮球窜入左上死角,皇马2-0!这是阿森西奥本赛季西甲第4球。

第64分钟,克罗斯铲倒米歇尔领到黄牌。第74分钟皇马锦上添花,拉莫斯抢断比托洛时有犯规嫌疑,裁判并没有鸣哨。皇马打出反击,C罗右路低传门前,伊斯科9米处左脚推射破门,皇马3-0拉斯帕尔马斯!

第83分钟皇马险些再破门,拉莫斯接到横传,12米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小将巴列霍出现抽筋。

皇马(433):13-卡西利亚/6-纳乔、4-拉莫斯、3-巴列霍、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67' 18-略伦特)、22-伊斯科、8-克罗斯(78' 24-塞巴略斯)/7-C罗、9-本泽马(77' 17-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

拉斯帕尔马斯(532):1-利索艾因/12-米歇尔、22-纳瓦罗、17-比加斯、3-莱莫斯、23-达尼-卡斯特利亚诺/4-维森特-戈麦斯(64' 7-雷米)、18-哈维-卡斯特利亚诺、25-阿奎拉尼(83' 14-埃尔南)/20-比托洛、9-卡列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