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无敌连线!AZP喂出个头球王 一击轰碎大巴

2017-11-06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焦点战,切尔西1-0击败了曼联,莫拉塔在比赛中迎来复苏,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同时是个人第7个联赛进球,在同卢卡库的比拼里,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而他要感谢的是自己的老乡阿斯皮利奎塔。

虽然莫拉塔一度非常低迷,遭遇各项赛事6场进球荒,但是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他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在接到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后,莫拉塔门前无人盯防,西班牙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德赫亚无力扑救,凭借这个进球,莫拉塔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这是莫拉塔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非常有趣的是,其中的5次都是阿斯皮利奎塔助攻,两位西班牙人可以说是非常的有默契。在进球后,莫拉塔极度兴奋,做出了弯弓射箭的动作,蓝军球员也是疯狂的庆祝。

在过去8个赛季,英超最默契的两人组有三对,分别是2015-16赛季的厄齐尔和吉鲁、2015-16赛季的迪尼和伊哈洛、2015-16赛季的阿里和凯恩,前者都是在单赛季助攻后者7次,而看起来,阿斯皮利奎塔和莫拉塔有望打破纪录。

莫拉塔再度利用头球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在联赛头球得分,比其他球员至少多2次。自从上个赛季以来,莫拉塔一共10次利用头球得分,是欧洲五大联赛的头球得分王。

为了引进莫拉塔,切尔西可是花费了8000万欧元,不过从英超前11轮的表现来看,西班牙人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出场10次,打入7球的效率很不错。虽然莫拉塔在对抗上还存在缺陷,同队友的配合也缺乏默契,但是他也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联赛,还需要时间适应。在本场对阵曼联破门后,莫拉塔本人的信心也会提升,这将有助于他进一步融入切尔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