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无视穆帅握手 犀利回怼:请靠场上赢得尊重

2017-11-06 15: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1-0力克曼联,拿到了关键的3分。比赛结束后,孔蒂忽略了穆里尼奥,当狂人和蓝军球员、助教打招呼的时候,意大利人却只顾鼓动球迷和进场同弟子庆祝,虽然赢球,但是忘情的孔蒂多少有些失去风度。赛后孔蒂还犀利的表示,穆里尼奥应该在场内赢得尊重,而不是场外。

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之前,瓜迪奥拉的曼城再度赢球,这给了两队压力,穆里尼奥和孔蒂也会意识到,如果无法赢球的话,会落后曼城更多。在赛场上,穆里尼奥的战术还是有些保守,上半场比赛,红魔仅仅1脚射正,而在控球率上,他们也处于下风。孔蒂的球队刚刚在欧冠输了一个0-3,但是他们在蓝桥对阵曼联却积极主动,配合也非常默契,让曼联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切尔西全场射门18次,射正8次,而曼联全场射门10次,仅有2次射正,从场面来看,红魔也完全处于下风,最终切尔西1-0击败曼联。继上个赛季带领红魔做客斯坦福桥吃到0-4的败仗后,穆里尼奥再一次在曾经的地盘输球,而如果算上2016-17赛季足总杯对阵蓝军的失利,最近的两个赛季,穆帅和孔蒂交锋,战绩是1胜3负,意大利人完全占据了上风。

上个赛季,孔蒂和穆里尼奥有两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联赛交锋,当切尔西4-0赢球时,穆帅在场边告诉孔蒂不要在领先4球的时候来更多的鼓动主场球迷,因为这欠缺尊重。第二个镜头是,在足总杯赛场,穆帅和孔蒂在场边争吵,还险些掐架。

赛前,两位名帅也是大打口水战,不过最终,孔蒂的球队技高一筹,拿到了价值连城的3分。而比赛结束后,孔蒂非常的兴奋,面对主场看台,鼓动球迷激情的庆祝,穆帅则有些落寞,不过他很有风度的和切尔西球员、教练打招呼。在穆帅等待孔蒂过来握手时,意大利人又走入球场和球员一起庆祝,完全忽略了穆帅。而赛后孔蒂也谈到了拒绝握手的事情,意大利人表示:“这不重要,赢球才重要,你应该在球场上去赢得尊重,而不是场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