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X装大了!法国天才学梅西"晒球衣",球迷暴怒冲场致比赛中断

2017-11-06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赛季客场绝杀皇马后,梅西脱下球衣,对着伯纳乌看台做出了“晒衣服”的庆祝姿势,这一幕成了国家德比历史上的经典时刻。在本轮法甲联赛中,里昂球员法吉尔复刻了梅西“晒衣服”的庆祝方式,但却险些引发球迷骚乱,比赛也不得不被提前终止。

圣埃蒂安和里昂之间的较量,被誉为法国的罗讷河德比。这种德比战虽然不如西班牙国家德比那么引人注目,但火爆气氛和仇视程度也在法国排的上号。此役之前,里昂11战拿到了22分,圣埃蒂安拿到了18分。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希望用一场胜利缩小分差。

但里昂完全掌控了比赛进程,德佩和费基尔在上半场就各进一球。下半场踢了20分钟,马里亚诺和特劳雷又将比分改变为4比0。在第84分钟时,费基尔打进了全队第五球。

进球之后,费基尔脱下球衣,对着圣埃蒂安球迷展示自己的姓名和号码。0比5落后,本就让圣埃蒂安球迷非常愤怒。费基尔的举动,彻底点燃了主队球迷的怒火。大批球迷跳下看台冲入场内,冲着费基尔就跑了过来。

眼看很可能引发球迷骚乱,主裁赶紧提前终止比赛,双方球员迅速回到更衣室,大批安保人员在球员通道前组成人墙,不允许球迷追入更衣室。真可谓学梅西有风险,装X需谨慎。

里昂主帅热内西奥赛后批评了费基尔:“这种态度不可取,不应该这样挑衅球迷,没意思也没必要,我不喜欢球员这样做,我们必须知道该如何保持谦逊。”费基尔倒是嘴硬:“也许我不该这么做,也许我没必要这么做,但我已经做了,我不后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