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婉拒女球迷过夜邀请:我太太是世界上最好的!

2017-11-06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切尔西1-0战胜曼联,此役发挥出色的法布雷加斯也得到了球迷们的掌声和欢呼。赛后有女球迷在推特上向小法发出了浪漫邀请,不过被小法拒绝了。

切尔西在主场小胜曼联,拿到一场强强对话的胜利,这让切尔西全队上下都很开心。此役法布雷加斯首发出战,发挥出色,在第79分钟被德林克沃特换下,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掌声。

更为有趣的是,赛后有位女球迷在推特上向小法发出邀请,在推特上艾特了小法,并询问晚上能否一起庆祝胜利,她说:“宝贝,如果今晚我能和你在一起的话会很棒的,你觉得呢?”

不过小法也婉拒了这位女球迷的邀请,并回复说:“不用了,谢谢你,我的太太比谁都好!”

不过更为搞笑的部分球迷的回复,有球迷回复说:“法布雷加斯,她只是单纯的想和你庆祝胜利,你是不是想多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