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维秘超模纽马完赛 放弃500万美元年薪学编程

2017-11-07 09: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维秘超模纽马完赛 放弃500万美元年薪学编程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7年纽约马拉松鸣枪开赛,作为今年最后一项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吸引了很多大牌选手的参加。纽约马拉松之中的看点除了成绩优异的冠军跑者之外,其中不乏许多娱乐界明星参与到纽约马拉松的跑者队伍当中,美国前维多利亚的秘密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就参与到了本年度的纽马,最终卡莉-克劳斯顺利完赛拿到纽约马拉松的奖牌。

卡莉-克劳斯出生于1992年,身高185cm,一双大长腿尤为引人注目。半年前就放出要跑纽约马拉松的她,今年以4小时41分的成绩顺利完赛,拿到了纽约马拉松的奖牌。

卡莉-克劳斯是泰勒斯威夫特的闺蜜,天生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她,19岁便登上了国际舞台。平日里她除了健身之外,最大的爱好竟然是“写代码”。卡莉-克劳斯在纽约大学读书,主修计算机编程,为了激励更多的女性加入“码农”行列,她还成立了“和KK一起学编程”的奖学金。

1992年出生是克劳斯从15岁起就开始走秀,2011年也就是19岁的时候就登上了“想红就得上”的维密舞台,结果走了才4年,风头正劲的时候就跟人家解约退役,放弃500万美元的年薪。为啥?人家说我得去纽约大学深造学编程做学霸!

作为一名健身狂魔,就算只有10分钟的空闲,她也是要利用这段时间去公园跑步的,更别提日常训练地有多勤快了。

有趣的是,克劳斯以前一直说自己最讨厌的运动就是跑步,但后来把这种憎恨转化成了征服它的动力,反而喜欢上了。2015年去巴黎时装周走秀的时候,她抽空和纳塔利沃佳诺娃跑了第一个半程马拉松,成绩是2小时18分。纳塔利就是那个白天花了2小时7分跑了个半马,晚上为纪梵希走秀,开了挂的战斗民族超模。

除了克劳斯外,在今年纽马的现场还出现了美国喜剧演员凯文-哈特的身影,他希望筹集到30万美元,用于“哈特慈善团体”和“哈特奖学金”,他本人一次性捐出5万美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