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冠中冠出局因受困眼疾:球很模糊我很无奈

2017-11-07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冠中冠出局因受困眼疾:球很模糊我很无奈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在考文垂打响,在揭幕战中丁俊晖受困眼疾2-4不敌老将汉密尔顿,遗憾止步首轮。赛后,丁俊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坦言:“球很模糊,我很无奈。”

冠中冠比赛赛制比较特殊,小组赛四名选手两两交手,负者直接出局。这样的赛制使得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没有调整的机会。丁俊晖首轮对手是汉密尔顿,从以往战绩看丁俊晖占据优势,但比赛过程,丁俊晖还是受到了眼疾的影响,虽然两度追平比分,但依旧以2-4不敌对手出局。

不久前大庆国锦赛中,丁俊晖突然遭遇病毒性结膜炎,在身体不适情况下坚持参赛,结果不敌英格兰新星莱恩斯出局。很显然,丁俊晖眼疾没有康复,冠中冠赛出局也实属无奈。“球很模糊,我很无奈。”这是丁俊晖赛后发布的动态,并配上一个蒙眼的表情。粉丝们纷纷表示理解,并在留言中给予了丁俊晖支持!

“努力了就无所谓了,养好病,机会有的是!”

“注意身体,我们等着你王者归来”

“输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们心里的位置!上海大师赛加油”

“理解 赶紧看医生”

眼下对于丁俊晖而言,比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赶快治疗眼疾,这对于他的斯诺克事业以及生活更为关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