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遭孔蒂无视 穆帅调侃:我总不能追到中场去吧

2017-11-07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11轮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以1比0战胜来访的曼联。虽然切尔西赢下了对手,但主帅孔蒂对穆里尼奥依然没什么好脸色,当对方在赛后准备握手时,孔蒂竟然头也不回的径直走向球场中央,留下了一脸懵逼的穆帅。这件事也瞬间成了外界热议的焦点,但穆里尼奥却一点也不在意,在采访中他 甚至同记者开起了玩笑。

“你是想让我追着他到场中央上去吗?”穆里尼奥打趣道。“我一直在通道那里,和其他人握手,这是我的责任。我认为切尔西教练席中有一人是他的兄弟,所以我选择和他握手,我认为这就是尽到了责任。我可不能追着他握手吧?”

伸出手想表示友善和礼貌但却遭到对方无视,这绝对是一件尴尬无比的事,所以穆里尼奥只得与切尔西教练组的人握手寒暄。

此外,记者还问到穆里尼奥,孔蒂是否应该在球员通道等他?对此穆帅回答道:“他不需要这么做, 这一点问题都没有,你们总是对这种问题过于敏感,但其实没问题。”

其实穆里尼奥和孔蒂之间的关系早就众人皆知,两人在上赛季就曾2次发生冲突,采访中也是互不相 让,屡屡隔空叫板。球队获胜后,孔蒂也第一时间走上球场与球员们庆祝胜利,并向看台观众呐喊鼓 动情绪,仿佛这场胜利便是扬眉吐气之战。

赛后采访中,也有记者问到孔蒂没和穆里尼奥握手的问题,而他的回答是:“我已经和主裁、边裁和我的球员们握过手了,此前我和他也握了几次手,已经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医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