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被废原因曝光:质疑孔蒂战术 被赶出训练场

2017-11-07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切尔西VS曼联的焦点战中,大卫-路易斯被孔蒂移出了比赛大名单。为什么这么做?孔蒂的答案是路易斯不够努力。那么,二人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呢?天空体育给出了答案:路易斯在训练中公开质疑孔蒂的战术,这让意大利人直接暴走。孔蒂当即将其赶出训练场,并在随后让他一个人单独训练。

路易斯是切尔西上赛季重夺英超冠军的功臣,他是蓝军后防线上的核心球员。不过,他如今在球队的未来却被打上大大的问号,英媒体担心他会成为下一个迭戈-科斯塔,因为他惹怒了孔蒂,而孔蒂是一个非常铁腕的教练(这点可以参考科斯塔的遭遇)。切尔西VS曼联的比赛前,《太阳报》曾率先爆料称孔蒂要废掉路易斯,当时很多人还不相信,认为这或许又是英国小报吓唬人的,没想到,孔蒂真的这么做了。

孔蒂拿下路易斯的做法是很有风险的,加里-内维尔就提出警告:“路易斯这样的球员在更衣室里影响很大,孔蒂或因此下课。”然而,孔蒂却执意这么做。天空体育透露孔蒂是被路易斯激怒了,他必须要让路易斯明白质疑主帅的下场。

上周三的欧冠比赛中,切尔西0-3惨败于罗马。而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课上,路易斯对孔蒂的呆滞战术提出质疑。外界批评路易斯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表现糟糕透顶,但路易斯却认为这都是孔蒂战术的失败造成的。听到路易斯的质疑后,孔蒂当即暴走,他和路易斯之间随后发生冲突。10分钟后,孔蒂将路易斯逐出了训练场,并要求巴西中卫在一旁看着队友训练。

上周日的训练课中,孔蒂还是没有让路易斯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命令路易斯一个人单独训练。据悉,路易斯在上周四的晚上就知道他不可能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周日的比赛中,路易斯坐在看台上,面无表情,他的身边坐着同样落选大名单的同胞肯尼迪。

英超前10轮,路易斯首发了8场,他还在4场欧冠小组赛中出场3次并打进2球。然而,他在切尔西的好日子或许就要到头了。在谈到路易斯在切尔西是否还有未来的时候,孔蒂昨日说道:“他必须更加努力,否则就在替补席上待着吧。克里斯滕森是球队的现在以及未来。”

切尔西发言人否认了孔蒂和路易斯产生矛盾的传闻,蓝军官方强调路易斯的落选只是战术原因。《每日镜报》同时表示路易斯落选了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他这个国际比赛日将继续留在伦敦。英媒戏言:他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和孔蒂好好谈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