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女神退役结婚变胖了 撒娇把小圆脸拍漂亮点

2017-11-07 10: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女神退役结婚变胖了 撒娇把小圆脸拍漂亮点

近日,中国女排前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亮相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开幕式现场,为中国男排助威。已经退役结婚的魏秋月发胖不少,她自己“不服”撒娇放出侧颜杀,也是恳请摄影师手下留情多拍自己的漂亮小圆脸。

作为中国女排女神级别的人物,魏秋月颜值高,很符合中国传统女性的端庄美,被誉为月神。实际上,在过去1年时间里,魏秋月都基本没有打比赛,只是在全运会中复出参战。如今已经嫁给袁灵犀的魏秋月彻底退役,离开了赛场,不再需要在赛场苦练的她也是婚后没多久就有些发胖,毕竟她最近忙着到各地进行演讲,压根没时间锻炼。

魏秋月今天亮相男排联赛揭幕战,她见证了北京队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四川的胜利。开幕式上的魏秋月也是脸部微微一胖,这也引来了她本人粉丝后援团的调侃。魏秋月也是不服,专门放出自己美美的侧颜为自己正名,并撒娇调侃道:“请下次这样拍我的小圆脸,谢谢。”

此前,魏秋月还出现在天津女排首场比赛中为老东家助威,当时她还询问好友自己是不是胖了,月神果然是对自己的颜值和身材极其关心。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秋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