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24人征德国赛誓打爆日本 3隐退世界冠军复出

2017-11-07 10: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24人征德国赛誓打爆日本 3隐退世界冠军复出

乒乓球德国白金站公开赛将于明天正式开打,国乒最终派出了多达24人的队伍出征。在国际赛场长时间隐退消失导致世界排名被隐藏的世界冠军张继科、许昕、武杨纷纷复出,朱雨玲、刘诗雯将再次争夺冠军。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白金站比赛,德国公开赛可谓明星云集,各国都是派出绝大部分主力参赛。国乒此次总计派出24人参赛,其中女乒多达16人,男乒也有8人参赛,这还不包括未能报上名的刘丁硕和周启豪。比较遗憾的是两位大满贯得主,当今乒坛的2位王者马龙和丁宁集体缺席了本站比赛。日本也是毫不示弱,更是疯狂派出了多达35人的参赛阵容对抗国乒,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张本智和、水谷隼等日本绝对主力全部出战。

具体到男乒,自从中国公开赛后就消失在国际赛场长达4个月的张继科和许昕正式复出,这2位奥运冠军由于长时间未能参赛导致世界排名暂时消失被隐藏,此次参赛也是要重新激活排名。而在亚洲杯上输给林高远屈居亚军痛失世界杯资格的樊振东此次以夺冠为唯一目标,他还担负着为国乒重夺霸权的重任。没了马龙的压制,亚洲杯爆冷输给林高远的樊振东没有任何理由再次丢掉冠军,他必须拿下德国站冠军重新正名。

世界杯上被波尔惊天逆转淘汰的林高远这回来到德国,也是担负着复仇的“使命”。德国2大将奥恰洛夫和波尔在世界杯上包揽冠亚军,其中波尔更是一人掀翻林高远和马龙。此次主场作战的波尔和奥恰洛夫是国乒最大的外战对手,加上日本比较有威胁的水谷隼和张本智和,3大世界冠军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担负着击溃德国再现国乒无敌荣光的重任。

而在女乒方面,刘诗雯极有可能再次与朱雨玲一较高下,连续被朱雨玲在3项大赛中击溃的刘诗雯真的再也输不起,而已经跃升世界女乒第一排名的朱雨玲需要继续稳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毕竟丁宁即将在随后的瑞典公开赛复出。此站,陈梦也将复出,这位世界冠军在全运会中表现低迷,率领的山东队在女团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令人大失所望。而女乒副队长、世界冠军武杨的复出也颇令人惊喜,她因为长时间不参赛世界排名也已经消失。

日本的平野美宇已经被国乒8连杀,石川佳纯被国乒23连杀,两人如今都是被打的丢盔卸甲,伊藤美诚是国乒下一个要打爆的对象,而张本智和此次也是国乒重点打击对象。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