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 沙米尔PK悍将阿木日图布新

2017-11-07 10:2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 “飞鹰”队友沙米尔PK蒙古悍将阿木日图布新

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4期石家庄站即将开战,本次大赛可谓大牌云集。人气颇高的俄罗斯格斗名将沙米尔·扎普洛夫将对阵蒙古国实力悍将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两人在路德FC还都未尝败绩,此次谁会被对方终止记录呢?这也是当晚除了大名鼎鼎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对阵日本传奇名将藤田和之之外的又一重头戏。

沙米尔·扎普洛夫曾获得俄罗斯M-1冠军、俄罗斯八角笼赛冠军;在路德FC 036期百万美金淘汰赛中击败金元基晋级正赛;在路德FC轻量级淘汰赛中击败“柔术黑带”莱昂·孔茨,打入百万美金淘汰赛8强。

在从技术方面来看,沙米尔·扎普洛夫极其擅长用打击和强力摔跤来骚扰对手,他的体能优势也很显著。在面对散打出身、地面不好的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时,如果像上期比赛一样,能频繁给予对手抱摔,那获胜机率将会更大一些,不过蒙古人一击必杀不容小视。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的战绩也很不错,在路德FC 034期中成功打赢了预选赛中的罗德·卡波尔,并在路德FC 038期中打败中国选手商连如。值得一提的是路德FC 040期中,将前冠军挑战者日本选手佐佐木信治击败,顺利晋级8强,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谷肯库的技术进步飞快!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喜欢积极进攻,大部分的获胜都发生在比赛前半段,比赛中善于运用自己犀利的拳法压迫对手,地面防御能力出色,常以击打攻击对手。

此次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面对的是“飞鹰”的队友沙米尔·扎普洛夫,在这场比赛中不可掉以轻心,要注意的是两名战士都喜欢勇往直前,所以谁赢谁将取决于战术制定的是否到位,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路德FC 044期全部对阵

主赛:

第五场 无限制级:敖日格乐 VS 藤田和之

第四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沙米尔-扎普洛夫 VS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

第三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宝音仓 VS 下石康太

第二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罗尼-托里斯 VS 汤姆-桑托斯

第一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曼苏尔-巴纳维 VS 南丁-额尔德尼

副赛:

第七场 71公斤级:沙依兰-努尔旦别克 VS 布鲁诺-米兰达

第六场 无限制级:吾拉汗 VS 王胤川

第五场 无限制级:马安定 VS 杰克-赫恩

第四场 女子草量级:艾琳-赛特梅耶 VS 藤野惠实

第三场 雏量级:吴泽 VS 乌小龙

第二场 雏量级:根律优太 VS 巴桑库-达马兰普列布

第一场 轻量级:黄振月 VS 岩田启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杰克-赫恩

猜你喜欢